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郑市法院到襄城县法院参观学习道交一体化工作

2018-1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 通讯员黄潇亮 付屹)11月23日下午,新郑市人民法院正科级审判员王留成、交通事故庭庭长方永慧、庭长助理宗志勇等一行4人到许昌市襄城县法院道交一体化中心参观交流,许昌市襄城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冀超良等陪同。

新郑市法院与许昌襄城县法院领导在会议室就道交一体化中心如何建设、中心工作如何开展、以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如何解决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实地查看了道交一体化中心的开放式柜台、调解室、法官工作室、预鉴定预执行室、审判庭、锦旗室会议室等硬件设施并由道交一体化工作人员详细的讲解了道交一体化平台软件的操作应用。

让“数据多跑路,人民少跑腿”,通过事故纠纷的在线处理,实现司法为民、方便快捷新成效,襄城县人民法院先行先试,责任当先,在道交一体化工作上一直向前进,

不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力求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方便快捷的交通事故纠纷解决“襄城”模式,让纠纷解决做到真正的“一体化”处理。

文章关键词:法院 学习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