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魏都法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建设学习型法院活动推进会

2018-1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 通讯员赵市伟)为培养专家型法官,建设学习型法院,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务实创新发展,12月5日下午,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建设学习型法院活动推进会,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珂主持。

张珂指出,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建设学习型法院活动,是法院系统开展的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有政治意义的重大活动,旨在增强干警工作本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效,调研成果在指导法院工作、法官入额、晋级等方面的重大价值作用将得到实质性体现。他要求全院各部门及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落实好主体责任,认真学习和落实活动实施方案,提升士气,鼓足干劲,力争全面完成年度调研目标任务。

会上,该院研究室主任戴延伟传达了调研工作的部署和具体要求,对审判执行、党建、信访等部门所属分解任务进行了细化落实,并明确了报送节点。各部门负责人表示,一定会进一步明确学习重点,强化理论武装,创新调研方法,强化调研成果运用,形成数据翔实、操作性强,对全院发展有长远指导意义的研究报告。

文章关键词:学习 调研 法院 活动 推进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