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魏都法院迎接区直工委党建工作调研

2018-12-27  来源:映象网

卜景丽主任为调研组介绍法院发展历程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 通讯员沈丹阳 张二红)12月26日上午,许昌市魏都区委组织部和区直工委组织各单位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到魏都区人民法院进行党建工作调研,魏都区法院政治处主任卜景丽陪同。

根据区直工委的党建工作调研活动安排,本次调研主要采取“听、看”的方式进行,调研组实地观摩了法院文化长廊建设,听取了党建情况汇报,查看了党建工作相关台账。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卜景丽从抓好多样化党建学习活动、开展规范化党组织生活、督导各支部开展党建工作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法院党建工作情况。

查看该院党建工作相关台账

调研组指出,许昌市魏都区法院党建工作基本功扎实,工作落实到位,内容求实创新,探索了值得推广的做法和经验,同时就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法院提升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党建引领”,大力实施“四大工程”,抓特色、抓亮点,抓规范、抓提升,激发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务干部的热情,推动法院和各单位之间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党建工作新局面。

文章关键词:法院 党建 调研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鄢陵法院首次利用“三远一网”隔空审理盗窃案

    2月26日,鄢陵县法院首次运用“三远一网”(远程提审、远程庭审、远程送达和检察工作网)系统对一起盗窃案件进行网上开庭审理。

  • 河南许昌:法官上门取诉状 线上线下齐战“疫”

    2月24日,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的法官韩宁来到魏都区六一路一小区门前,审核并收取了市民王某提交的上诉状。“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一直担心无法及时递交上诉状,没想到法官主动前来收取上诉状,真是太感谢了!”王某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 “云间”办案 探索科技助力审判新模式

    2月24日,在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二庭,陈艳玲法官使用“云间”网上庭审系统对上诉人董某某进行讯问。

  • 许昌中院到帮扶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2月24日,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联合许昌市蓝天救援队志愿者到帮扶社区——东方明珠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 许昌魏都法院:硬核助力战“疫”情 服务中心保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许昌市魏都区法院院党组听党指挥,靠前作战,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在落实好本单位防控措施确保干警安全的同时,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站在为党、为人民分忧解难的高度,主动请战,动员一切可利用的资源,努力助力疫情防控,积极为当前全民战“疫”贡献一份力量。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