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积极掀起节后干线公路建设高潮

2019-0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耿宏亚)春节假期过后,2月11日一上班,襄城县公路部门便迅速复工氾城大道升级改建、省道238线三里沟至白灌渠东延等公路建设工程,并积极谋划拟建工程,争取迎来新年开门红。

一是加强氾城大道升级改建环境协调。针对拆迁任务重、涉及单位多等问题,县公路部门积极与库庄镇、电力、电信等部门协调沟通,督促加快拆迁进度,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针对工程建设涉及南水北调管道防护问题,公路部门积极协调县水利部门,多次往返郑州南水北调部门商讨防护方案,确保工程建设7月底前建成投入使用。

二是加快省道238线三里沟至白灌渠东延工程建设。充分利用每天的高温时段,严格采取防冻、防尘等措施,投入充足的人员、设备,全路段开展施工,确保工程今年4月底前竣工。

三是积极协调拟建工程项目。加强与省、市交通公路部门对接协调,积极做好项目前期手续申报、审批工作,确保北汝河侯村大桥新建工程10月份开工建设,省道238线襄城段新建、国道311线襄城段改建工程年底前完成工可审批、环境评价、土地预审等前期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 公路 建设 高潮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县自然资源局节后慰问干部职工

    2月11日,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襄城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雪瑜到新组建的自然资源局下属各单位慰问在岗干部职工,向第一天迅速进入上班状态的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

  • 节后上班第一天襄城县自然资源局领导慰问干部职

    2月11日,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襄城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雪瑜到新组建的自然资源局下属各单位慰问在岗干部职工,向第一天迅速进入上班状态的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

  • 襄城县自然资源局严明纪律廉洁过节

    2月2日,为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襄城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会议,对春节期间廉洁纪律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岂是妻儿惹祸端》,确保全局干部职工廉洁过节。

  • 襄城县自然资源局节前慰问老同志

    1月28日上午,襄城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雪瑜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同志,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愿。

  • 襄城县刘店村扶贫工作有新意

    1月26日,许昌市书画家刘芬娅和郑卫东、王建民、肖中锋一道,来到襄城县双庙乡刘店村,不仅为这里的在档立卡贫困户送上了米面油肉腐竹等年货,还自购春联,现场为村民书写了数十副春联和寓意来年幸福平安的“福”字。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