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法院在全省法院工作会上喜获殊誉

2019-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杨亚菲 牛丹)2月21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省法院工作会议。会议对2018年度全省法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许昌法院荣获集体二等功2个、个人二等功5个。

荣获个人二等功的许昌中院执行局副局长孟晓克作为领奖代表参加会议并上台领奖。该同志自2000年12月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力量,以优良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任劳任怨的工作精神得到了领导和同志们的肯定和认同。

一是积极探索执行方式改革,努力克服和缓解执行难。实行的分段执行模式改革,将过去执行工作由一人执行到底的模式改为“相对统一,规范流程”流水线分段式执行,形成了内部的监督和制约,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选择性执行和消极执行。二是以干事为第一要求,坚持做实干型法官。立足工作实际,顺利实现了“三个90%和一个80%”的核心工作目标顺利完成。三是吃苦耐劳,加班加点。多次组织“春雷行动”、“夏季雷霆”、“秋季攻坚”、“凌晨出击”等执行行动。四是采取多项有力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五是严格自我约束,坚持做廉洁型法官。

此次荣获个人二等功的还有:许昌中院民四庭副庭长吕军尚、魏都区法院魏北法庭副庭长刘强、禹州市法院第四执行团队负责人邢晶、长葛市法院商事第一审判团队负责人武燕子。建安区法院执行局和襄城县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庭获得集体二等功。

文章关键词:法院 工作 会议 表彰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