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电院在全省高校信息安全对抗大赛中喜获两个一等奖

2019-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银育晗)6月23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大学(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承办的第四届河南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对抗大赛落下帷幕,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师生组成的四支代表队荣获教师团队一等奖,学生团队一等奖1项,学生团队二等奖2项。许昌电气职业学院被教育厅授予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 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对抗大赛已经举办四届。在提升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教育行业网络安全防护能力、促进网络安全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该大赛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次大赛由“线上个人挑战赛”和“线下分组对抗赛”两个环节组成。学院网络管理中心负责此次大赛的组织工作,网络管理中心、教务处和信息系的相关老师全程参与指导备赛、比赛工作。在近两个月的时间里,大家克服种种困难,加班加点,刻苦训练,认真备战,最终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许昌电气职业学院教师杨应坡、于岩、任晓鸽组成的许电院教师队获得一等奖。许昌电气职业学院教师杨应坡辅导的许电院一队获得一等奖,教师王旭辅导的许电院二队、教师李龙辅导的许电院三队获得二等奖。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 近年来,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技能竞赛成绩明显提升,此次参赛师生取得的成绩再次展现了参赛团队的实力和过硬的专业技能。学院将以大赛为契机,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专业技能培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职业技能竞赛水平上新台阶。

文章关键词:许昌 电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第29个税收宣传月今日正式启动

    今年4月是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宣传主题为“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 4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许昌市税务局举办了税收宣传月线上启动仪式,标志着许昌市税收宣传月正式启动。

  • 许昌中院常务副院长张宝生到禹州法院调研指导扫

    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3月30日,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宝生,市中院扫黑办、执行局相关负责人等到禹州市人民法院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 许昌建安法院:新春添新绿 植树正当时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基层人民法庭建设,促进美丽法庭建设稳步进行,3月30日,许昌市建安区法院组织“天平”志愿服务队前往灵井人民法庭,参与法庭绿化植树活动。

  • 开辟“绿色通道”驶入“高速公路”中行许昌魏都

    3月27日,德通公司按照国家支持政策,申请科技贷款。在资料提交到中行魏都支行后,该行按照许昌分行的要求,遵照国家金融政策与精神,为复工复产后的企业开辟“绿色通道”。

  • 许昌魏都法院:云庭审化干戈 劳动纠纷一朝解

    “吴法官,真是太感谢您了,没想到我的事儿这么快就解决了,我要给你们点赞!”近日,当刘某拿到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为其出具的调解书后,激动地向法官吴真真表示感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