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魏都法院举办党建沙龙喜庆党的生日

2019-07-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赵市伟)为庆祝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7月1日上午,许昌魏都区人民法院举办了青年党员法官党建沙龙,干警们学习党章、重温党史,围绕十九大精神、党建工作、司法责任制改革展开了热烈讨论。

活动现场,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工作岗位当作奋斗的舞台、当作奉献的机会,为审判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传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许昌 魏都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