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中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9-12-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牛丹 胡锦慧)为贯彻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普及消防应急知识,提高许昌中院干警消防安全意识和防御火灾能力,近日,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消防宣传与服务中心教员到法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部分干警和物业工作人员参加了讲座。

教员以“珍爱生命,远离火灾”为主题,围绕消防安全管理及岗位责任、车辆防火知识及电动车充电安全、常见消防设备的配置及正确使用、各种火灾类型的灭火方法、火灾现场如何逃生等内容,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真实案例,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

本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法院干警的消防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使干警掌握了火灾事件发生后的科学处理方法,提高了火灾预防能力、应对能力,真正做到“防火于未燃”。

“许昌中院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每年都组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引导干警掌握消防常识,熟练应灾措施。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进一步将责任落实到位,树立 ‘安全第一,警钟长鸣’的安全意识。”许昌中院正县级审判员时颖表示。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法院 开展 消防 讲座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