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鄢陵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

2019-09-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梁斌元)为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涵,9月18日,鄢陵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谷红洲、成员田春雨应邀指导会议,鄢陵县自然资源局全体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局长谷永祥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和工作安排,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二是要注重贯通,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围绕解决自然资源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应对和化解自然资源领域的各种风险挑战等,多层次、多方位、多渠道调查了解情况,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三是要示范引领,坚持用身边事教育影响身边人,持续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杨水才、燕振昌精神,把党员干部身边典型树起来、立起来、用起来,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对标看齐,激发守初心、担使命的内生动力。大力推动自然资源局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呈现出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崭新气象。

谷永祥要求,局属各支部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及时研究制定本支部主题教育的具体安排,进行动员部署,推进工作落实。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坚决力戒学习上搞形式、走过场,调查研究上不求真务实、不解决实际问题,检视问题上大而化之、避重就轻,整改落实上虎头蛇尾、久拖不决等问题;坚决杜绝消极对待、敷衍应付的行为,对走形变样、问题严重的要严肃处理。要认真听取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的意见要求,自觉接受监督指导,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谷红洲强调:我们要深刻认识到此次教育活动对于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促进自然资源系统深度融合的重要意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抓好落实,深查实改,真抓实干,精准施策,加快融合,同时,要克服学习中的形式主义,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读书班、“微党课、微宣讲、微故事”等形式,激发党员干部学习思考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最终实现业务融合全覆盖,促进服务效能大提升,为全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宣读了《鄢陵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相关文件精神。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召开 主题 教育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中院召开全市法院调研工作交流会

    1月15日,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两级法院调研工作交流会,检验阶段性成果,分析调研工作新形势,部署重点工作事项。许昌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韩玉芬,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朱建英,各基层法院主管调研工作院领导,许昌市审判业务拔尖人才、部分优秀调研成果获得者参会。

  • 许昌腾飞公路工程有限公司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

    1月9日,许昌腾飞公路工程有限公司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许都大剧院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特邀许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王喜建、副主任张贯岭出席,腾飞建工集团董事长曾学敏、总经理曾瑞,腾飞建工集团副总经理、许昌腾飞公路公司总经理罗丙申等领导及许昌腾飞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全体职工及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 中共许昌腾飞建工集团党委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按照上级党委要求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共许昌腾飞建工集团党委近日召开了2019年度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杰峰主持,集团党委下辖党总支及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 长葛市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现状评估工作联席会

    1月10日,长葛市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现状评估工作联席会议,长葛市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等23个单位分管领导和涉及相关数据的业务科长及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相关人员参会。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刘明山主持。

  • 许昌车站召开2020年“春运首日”新闻发布会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