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中院举办第六期“法律大讲堂”

2019-11-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德仁 牛丹)为加强对新法的学习理解和掌握运用,有效提升民商事审判人员的业务能力,近日,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第六期“法律大讲堂”培训班。

许昌学院法制办主任朱国军以“电商时代的新规矩——《电子签名法》《电子商务法》解读及电商纠纷中的常见问题”为题进行了授课。

朱国军围绕《电子签名法》《电子商务法》的立法背景、《电子签名法》解读、《电子商务法》解读、电子商务纠纷中的几个常见问题等四个方面,进行全面详实的讲解,内容丰富,紧贴实际,针对性、实用性强。

来自许昌市两级法院的部分干警、律师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了讲座。“这次培训增加了新知识,扩充了信息量,对于掌握运用新法律,保障电子商务各方主体的合法权益,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起到重要的参考价值和指导作用。”参加培训的人员表示。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法院 举办 讲堂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中院:高效司法化纠纷 倾心调解解民忧

    “这个官司打得不容易,遇到你们这些耐心负责的法官们是我们的幸运,真是太感谢了!”4月13日,在许昌某保险公司,当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现场成功调解一起特大交通事故引发的系列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后,各方当事人纷纷对承办法官表示感谢。

  • 许昌中院多管齐下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为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迅速掀起强大攻势,展开扫黑除恶大决战,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的同时,强化学习,科学谋划,周密安排,多管齐下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 许昌市建安区法院召开第一季度办案标兵表彰会

    4月14日,许昌市建安区法院召开第一季度办案标兵、审判辅助标兵、司法行政标兵、书记员标兵、调研先进个人表彰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安宁主持,全院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员额法官及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

  • 禹州市法院组织干警进行国家安全知识测试

    为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不断增强广大干警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的积极性,4月15日,禹州市法院组织部分干警代表进行国家安全知识测试。

  • 襄城县人民法院派驻汾陈镇扫黑除恶工作组开展专

    襄城县法院派驻汾陈镇扫黑除恶工作组,在组长、法院副院长唐国建的安排部署下,深入汾陈镇徐庄村、赤涧付村开展专项宣传调研工作。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