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建安区市场监管局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入户问卷调查服务活动

2019-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胡新锋)“您好!我们是许昌市建安区市场监管局志愿者,为了更好的了解社区对社会服务的需求,现需要您填写一份需求调查问卷……本次调查答案无对错之分,请您不必有任何顾虑。谢谢您的支持和配合参与我们本次需求调查。”

这是你看到许昌市建安区市场监管局志愿者在建安区镜湖社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问卷调查活动的一幕。

11月27日,许昌市建安区市场监管局6名志愿者来到许昌市建安区新元办事处镜湖社区,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入户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工作,问卷涉及民生、教育、文明创建、综合治理、政府服务等内容。

社区工作人员陪同许昌市建安区市场监管局志愿者们入户居民家中,向居民发放《许昌市创建文明城市问卷调查表》,详细讲解问卷调查表的主要内容,指导居民仔细填写问卷调查表,征询居民对许昌市文明城市创建的意见和建议。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基本要求进行宣传,并作了详尽的阐述,耐心解答,让广大居民了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意义,积极融入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中,支持创建、参与创建。

本次活动得到了居民的大力支持,通过调查问卷活动和深入细致的宣传,居民纷纷表示会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做文明有礼的建安人,为许昌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许昌 建安区市场监管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建安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洁督导扶贫工

    3月17日,许昌市建安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洁一行人到灵井镇小宫村督导扶贫工作,调研建安区法院灵井法庭诉调对接工作站建设情况。

  •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志愿服务科学消杀 助力学院

    3月16日,许昌市教育局、疫情防控教育专班,站在许昌市共同抗“疫”、安全复学的高度,协调许昌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到许昌电气职业学院进行科学消杀。

  •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鲁西率队赴学院扶贫

    3月12日,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鲁西,纪委书记张明慧,组宣部副部长张丽一行到学院扶贫联系点襄城县姜庄乡汪店村考察脱贫攻坚工作,慰问学院驻村干部张健君、张杰伟同志,并向汪店村赠送了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

  • 防控疫情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在行动

    近日,记者从许昌电气职业学院了解到,学院多部门严格落实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安排,积极响应,扎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确保学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 许昌市妇联开展国际劳动妇女节七个“她”活动

    今年是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近日,许昌市委、市政府发出《致全市广大妇女的一封信》,向许昌市广大妇女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特别向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和坚守在各条战线上的女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