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中院韩玉芬院长到建安区人民法院尚集法庭指导工作

2019-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璐璐)11月27日,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玉芬到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法院尚集人民法庭深入调研。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吴涛,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办公室主任陈磊陪同调研。

在建安区人民法院尚集法庭,韩玉芬院长实地查看了法庭改造后的办公办案环境,与法庭干警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便民诉讼、党建工作、诉调对接、队伍和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了解。

调研过程中,韩玉芬院长对尚集法庭改造建设成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法庭宣传版面上存在的问题。她强调,建安区法院要进一步加强法庭的规范化建设,一是诉讼便民要好。要深入推动诉讼服务站建设,紧紧依靠信息化手段,全面建设集约高效、多元解纷、便民利民、智慧精准、开放互动、交融共享的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切实提升多元化解纷水平,不断提升人民法院亲民、便民、利民的形象。二是环境建设要好。通过升级改造,尚集法庭道路、院内、楼内环境都有了很大改善,还要再接再厉,建安区其他法庭也要齐头并进,做好提升改造。三是服务大局要好。要充分发挥法庭职能作用,积极围绕当地党委政府大局,推动营造良好的社会经济发展环境。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法院 指导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