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建安区市场监管局组织中层干部任职前集体谈话

2019-12-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胡新锋)12月30日,许昌市建安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中层干部任职前集体谈话会,会议由许昌市建安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设主持,党组书记王亚超、局长陆军代表局党组对新任职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许昌市建安区市场监管局党组全体成员、各股(室)、所、队负责人及参加会议。

会上,陆军局长宣读了干部任免职决定,并对机构改革后各股(室)调整、新调整的股长、所长、支部书记情况作了说明。同时,他要求新调整的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机会、不负期待,常怀敬畏之心,把规矩挺在前面,让组织放心,拧紧廉洁从政之弦,以新的面貌、新的姿态履行好岗位职责,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昂扬饱满的热情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王亚超书记要求新调整的干部,一要珍惜组织关爱,努力适应新岗位;二要加强政治建设,努力提升新格局;三要珍惜工作机会,努力争创新业绩;四要恪守清正廉洁,努力展示新形象;五要不忘初心使命,努力奋进新时代。在新的岗位上,抢抓机遇,锐意进取,追赶超越,不辜负局党委的重托,不辜负全系统干部职工的厚望,为完成建安区委、区政府交给我们的各项目标任务贡献自己力量。他强调,要团结合作、密切配合,共同把工作做得更好,特别是临近年关岁底,注意工作及时交接,保持工作的稳定性和延续性,全年各项重点工作尤其是考核事项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为2020年市场监管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好头。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市场监管局 集体 谈话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建安区市场监管局指导燃煤散烧治理暨大气

    近日,许昌市建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按照领导分工分成3个指导组分赴建安区市场监管一线,对建安区15个乡镇基层所燃煤散烧管控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指导检查。

  • 许昌市建安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2月11日,许昌市建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建安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广电中心副总编辑史丽娟,向建安区市场监管局广大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许昌市建安区市场监管局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自今年许昌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许昌市建安区市场监管局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照职责抓落实、围绕中心抓协调,全员发动,全力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许昌市建安区市场监管局传达贯彻全省安全生产电

    12月6日,许昌市建安区市场监管局召开班子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许昌市建安区市场监管局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入户

    “您好!我们是许昌市建安区市场监管局志愿者,为了更好的了解社区对社会服务的需求,现需要您填写一份需求调查问卷……本次调查答案无对错之分,请您不必有任何顾虑。谢谢您的支持和配合参与我们本次需求调查。” 这是你看到许昌市建安区市场监管局志愿者在建安区镜湖社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问卷调查活动的一幕。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