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清潩河沿线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如火如荼开展

2020-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黄秋红)清潩河综合治理工程是长葛市委、市政府实施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自1月7日,长葛市召开清潩河综合治理工程晨会后,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部署,专门抽调一名副科级领导干部全面负责该项工作,并要求分包沿河四镇两办副科级领导干部迅速与当地党委政府对接,抓紧推动该项工作落实。同时,组织大型宣传车队沿河开展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在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积极推动下,四办两镇党委政府也都迅速行动,精心制订整治方案,组织大型机械和人力,铆足干劲加班加点开展整治提升工作,寒风中镇村领导干部纷纷深入一线,现场督导,力争10日之前全部保质保量完成整治提升工作。目前,清潩河沿线整治提升工作到处一片火热,达到了高潮。

截止10日上午,和尚桥镇共整治河道两侧垃圾路段约700米,新增加围挡安装约70米,拆除私搭乱建4处,零星菜地铲除30多块,扶正倒塌竹林4处,增福镇对排查出的三处违建已全部拆除到位、建设办已清理问题台账12处、长社办、金桥办正在火热整治中、长兴办认真加强沿河两侧监管。

清潩河整治工程不但能够改善长葛市区域生态环境,提高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同时也将拉动沿河景观带经济发展,具有显著的社会效益、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长葛 清理 沿线 整治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