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好儿女 援助湖北再出征!

2020-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实习生 赵悠然)豫鄂一家亲,英雄再出征!2月22日上午,许昌市举行援助湖北疾控队员出征仪式,为即将奔赴武汉抗疫一线的许昌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贾永华、王文江壮行。

据悉,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要求,结合河南省各地疫情形势和工作现状,在首批援助湖北疾控队员的基础上,省卫健委确定了第二批援助湖北防疫队人员,全省共有12名。经过前期自愿报名、组织考核等程序,贾永华、王文江两人成功入选。

许昌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贾永华来自该中心综合卫生科,主要从事病毒与病媒生物防治、公共卫生安全等方面工作;王文江来自该中心检验检测中心,主要从事实验室检测检验等方面工作。两人均为单位业务骨干,工作经验丰富,专业知识过硬,也是此次援助湖北疾控队员的最佳人选。

“我们在省疾控中心参加国家疾控中心视频学习培训后,将于明日集中奔赴武汉,工作任务为实验室检验检测和公共环境卫生消杀。”贾永华表示,自己有幸成为一名援助湖北疾控队员,运用专业知识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很自豪,心情很激动,也请家乡人民放心,在湖北工作期间,他们定会遵守工作纪律,严格要求自己,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全面展现许昌“疾控人”的过硬素质和良好形象。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许昌 援助 湖北 医疗队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中院开展普法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于当日在春秋广场开展主题为“提高全民意识,保护知识产权”的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 人间四月芳菲艳 庚子创业战艰难 许昌推出创业故

    在新冠肺炎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许昌市一名名共产党员挺身而出,鲜红的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许昌有一名优秀党员企业家,疫情防控期间,他捐出50多万的食用菌产品,送到疫情监测卡点,慰问“疫”线工作人员,他就是李彦增。

  • 许昌市劳动争议多元化解工作新闻发布会在许昌中

    4月29日,许昌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总工会、市司法局、市人社局协同召开许昌市劳动争议多元化解工作新闻发布会,介绍《许昌市劳动争议多元化解工作实施方案(试行)》相关情况,发布典型案例。

  • 许昌市召开“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专题

    4月29日,许昌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新闻发布会,多家省级新闻媒体单位与许昌市主要新闻媒体受邀参加此次发布会。

  • 许昌市魏都区检察院扎实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要把党建工作与双向保护未成年人、法治进校园、社会综合治理和群众来信来访等工作结合起来,打造品牌,提供保障作用……”4月27日,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检察院就如何强化政治引领,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召开交流研讨会。会上,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踊跃发言,交流热烈。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