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后河镇:产业扶贫搭桥梁 蔬菜大棚结硕果

2020-04-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刘思雨 杨俊香)春光明媚,在长葛市后河镇烧盆宋村,蔬菜大棚内茴香苗、黄瓜、豆角、西红柿、辣椒、茄子、平菇长势喜人,春意盎然,生机勃勃。

该村以蔬菜大棚为依托,采用“产业搭桥、企业指导、农户受益”的方式,建设了占地58亩的产业扶贫基地,其中6户贫困户贷款联合承包蔬菜大棚,如今蔬菜大棚已见成效。今年3月,后河镇还在扶贫基地举行了收益金发放仪式,6户贫困户领到了第一季度收益金。

广佛寺张村贫困户张书卿说:“蔬菜大棚有收益,在大棚里干活还有工资,有活干、有钱赚,党的扶贫政策可真周到!”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产业 扶贫 蔬菜大棚 说过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