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交通 > 正文

许昌市交通运输执法局把握治超标准 规范执法行为

2017-06-23  来源:许昌市交通运输局

根据省局下发《关于准确把握治超标准规范执法行为的紧急通知》和《市委书记武国定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指示事项督查台账》文件精神,2017年6月19日下午,许昌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召开治超工作会议,会议由执法局领导班子、各县(市、区)执法局局长及主管治超工作的副局长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石明松副局长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对许昌市执法局、公安局联合治超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强调,各县(市、区)一定要把近期工作重心精力放在治超攻坚战部署的各项重点任务上来。集中查处严重损坏公路桥梁,威胁公众出行安全的违法超限运输行为。在专项行动期间,非法改装车辆治理工作要严格按照交通运输部、公安部等五部局交公路发[2016]124号文件有关规定执行。对部分特殊车辆的治理,要依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公安部办公厅交办公路[2016]130号文件要求处理。结合当前执法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治理超限超载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分管领导和责任人。

张喜庆书记结合近期工作进行安排:一是以治超治乱为重点;二是加大外围治超环境宣传力度,多向省局汇报;三是加大卡点治超、大气污染治理力度,发挥卡点作用;四是加大堆场治理;五是执法到位、处罚到位。

最后,董志强局长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1、全市治超工作一盘棋,认真对待省局紧急通知和市委书记督查台账,认清形势,责任到位,把工作聚焦到治超工作上;2、认真抓队伍,抓管理,加强大气污染治理和源头监管,积极向纪检监察部门汇报到位,进行责任倒查;3、建立台账,压实任务,责任到人,细化工作目标,每天及时汇报工作信息,确保各项工作行之有效的开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交通运输执法局 把握 治超 标准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