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春暖花开在鄢陵 全域旅游大发展

2017-03-27  来源:映象网

1zD2SH5y..png.png

调研现场

  映象网许昌讯(康世保 冯玉璐)近日,许昌市政府副市长秦春梅、许昌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春香带领市旅游局一行调研鄢陵县旅游产业重点项目。


Ft05E6dz..png.png

五彩大地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鹤鸣湖风景区、五彩大地、唐韵园林。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和实地调研后,秦春梅对鄢陵旅游业发展给予肯定,她提出几点建议,要加大对鹤鸣湖项目指导力度,在依托自然风光建设的基础上融入文化内涵,挖掘人文历史,给游客带来独特、唯一的体验。要提升基础设施、强化旅游管理服务、加大停车场、旅游厕所等基础设施的建设力度。要打造精品游园,示范带动花木产业由“卖花木”向“卖景观”转变。以点带面,以打造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目标,真正的把鄢陵打造成为“养生福地、休闲天堂、宜居花城”,推动全市旅游业的发展。

  据悉,鹤鸣湖风景区位于鄢陵花木旅游产业集聚区花海大道中段与花园路口南1公里,面积达5.7平方公里,鄢陵县投资8亿元,建设潜流湿地、木质栈道、音乐喷泉、水幕电影等旅游设施,提升湖心岛生态景观效果,打造长寿山生态文化园,形成以养生文化、长寿文化为内涵,集生态、休闲、养生、养老于一体的以静养为主的旅游功能区。

  五彩大地观光休闲旅游区位于鄢陵名优花木园区西北部,万亩花卉核心区,总占地5000亩。是以田园花海观光、婚庆礼仪基地、写生影视拍摄、花卉农耕文化展示为核心内容的特色旅游项目,也是集休闲、观光、娱乐、养生度假、特色餐饮为一体的综合型旅游项目。


l3JBXdl2..png.png

唐韵园林

  唐韵园林位于名优花木园区花溪大道北段,占地面积500亩,其中早樱200亩,玉兰300亩,樱花树下种有油菜花。唐韵樱花园共分为南苑、北苑、御园三部分,建设有樱花大道、唐韵大道等主题景观路。适逢阳春三月,阳光明媚,气温回升,园内的樱花争艳盛开,微风吹过,朵朵红色玉兰和整片金色油菜花衬托着簇簇樱花,红色、黄色、粉色,交相辉映,层叠有致,犹如神奇的调色板把唐韵樱花园装扮的美不胜收,吸引了众多游客纷沓而至。

9r07OlmA..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春暖花开 鄢陵 全域 旅游 大发展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春暖花开在鄢陵 全域旅游大发展 春暖花开在鄢陵 全域旅游大发展

精品原创

春暖花开在鄢陵 全域旅游大发展 春暖花开在鄢陵 全域旅游大发展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