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国土资源局职工在全市诗文朗诵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7-05-22  来源:映象网

pCNeZosr..png.png

长葛市国土资源局职工程小泷、朱红艳演讲《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李海霞) 5月19日,在长葛市委宣传部、文明办、教体局主办的2017年长葛市经典诗文朗诵大赛中,长葛市国土资源局程小泷、朱红艳两位同志以一首慷慨激昂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诗文朗诵获得大赛二等奖。

rhPHOrJK..png.png

长葛市国土资源局职工程小泷、朱红艳上台领奖

  为贯彻执行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的“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精神以及长葛市“全民阅读 书香长葛”活动要求,推动机关全民阅读工作深入开展和学习型机关建设,长葛市国土局在机关干部中积极开展读书月活动。一是推行“好书大家读”活动,由局领导向干部职工推荐一批值得品读的好书,以局五个党支部为小组由班子成员带头组织阅读,开展读书交流会,撰写读书心得体会,在局集体读书交流会上,每组推选代表上台谈体会。二是开展经典诗文朗诵比赛。旨在通过朗诵的艺术形式,带动干部职工热爱读书、热爱学习,将阅读逐步培养成为一种生活习惯,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科学文化素质和思想道德修养。

Xk8J1Tj9.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市国土局 国土局职工 诗文朗诵大赛 荣获二等奖 程小泷 朱红艳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葛市国土局扎实推进精准扶贫攻坚工作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攻坚工作,长葛市国土资源局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狠抓落实,切实把扶贫攻坚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确保贫困群众在全面小康的道路上,“一个都不能少、一个都不能丢”。

  • 长葛市国土局扎实推进精准扶贫攻坚工作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攻坚工作,长葛市国土资源局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狠抓落实,切实把扶贫攻坚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确保贫困群众在全面小康的道路上,“一个都不能少、一个都不能丢”。

  • 长葛市国土局领导上党课 牢抓党建不放松

    为全面抓好党的建设,推动国土资源事业健康发展。5月4日下午,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金新义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给全体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 长葛市国土局“三措并举”严防毁麦占地行为

    为进一步加强耕地监管工作,尽心尽责保护耕地红线,维护群众权益。近日,长葛市国土局采取主动防范,突出重点等有效措施,强化对全市基本农田保护区域内违法占地行为的管控,严防毁麦占地行为的发生。

  • 公安部新媒体大赛揭晓《木兰从警记》荣获二等奖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实习生 陈倩倩)近日,由公安部开展“我奉献·我快乐”公安民警微信、微博、微电影大赛评选结果揭晓,商丘市公安局报送的微博作品《木兰从警记》荣获二等奖。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