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魏都区法官街头普法 提醒市民远离非法集资

2017-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赵市伟 邓晶)为打击非法集资经济犯罪,提高公众对非法集资活动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6月1日上午,魏都区人民法院组织法官们深入街道、广场开展打击非法集资专项普法宣传活动。

通过图片展板、发放宣传彩页、设立咨询台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提醒群众警惕非法集资陷阱,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uag9uJEr.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魏都区法官 街头普法 提醒 市民 远离 非法集资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高考临近 提醒:用保健品补脑可得悠着点

    眼下,中高考已进入倒计时,进入紧张状态的不仅仅是考生,不少考生家长也在抓紧最后的时间帮孩子加强营养、安神补脑。 记者在一家药店问及有没有适合考生吃的保健品时,店员立即上前推荐,并介绍一种保健品的功效。

  • 市疾控中心提醒:科学补碘预防碘缺乏病

    今年5月15日是我国第24个“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主题是“每天一点碘,健康多一点”。”  碘缺乏病是由于外环境缺碘,造成人体碘摄入不足而发生的一系列疾病的总称。

  • 许昌检验检疫局提醒:“海淘”成时尚 法规红线毋触碰

    近年来,网购、“海淘”成为时尚。可是,并非所有东西都可以海淘的。近日,记者从许昌检验检疫局获悉,如龟类、蜥蜴、蚂蚁、种子、盆景、花卉、微生物等动植物和病原微生物。稍不注意,自己无意之间变成了外来有害生物的“搬运工”、动植物疫情的“二传手”。

  • 医生提醒:虫从口入祸首皆因“生鲜”

    哈尔滨市第一医院感染免疫科主任胡晓丽告诉记者,肝吸虫病在临床上并不少见,生吃淡水产品是最主要原因。如有生吃鱼、虾史的人应及时到医院检查,在体检中如发现肝功异常,可检查肝吸虫抗体及便虫卵。

  • 不足俩月 大货车挂坏两处跨路设施 提醒:谨慎驾驶!

    5月5日上午,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火车站相关负责人处获悉,5月3日被大货车挂倒的铁路桥限高护栏已经修复,提醒司机谨慎驾驶。

  • 不足俩月 大货车挂坏两处跨路设施 提醒:谨慎驾驶!

    5月5日上午,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火车站相关负责人处获悉,5月3日被大货车挂倒的铁路桥限高护栏已经修复,提醒司机谨慎驾驶。

  • 市植保站提醒:抓紧防治小麦穗蚜

    4月29日,市植保站站长、高级农艺师陈国政介绍,随着气温的回升,小麦穗蚜已在我市麦田普遍发生,部分田块虫口密度偏高,危害较重。防治方法为:每亩可用25%吡蚜酮可湿性粉剂15-20克,加水50公斤均匀喷雾,持效期20-25天,对天敌安全。

  • 许昌检验检疫部门提醒:“五一”出境游应注意疫情预防

    ‘五一”小长假临近,不少人计划出境旅游。许昌检验检疫部门提醒,鉴于目前全球传染病疫情复杂,出境游应注意一些地区的高发疫情,提前做好相关预防措施,以度过一个轻松健康的美好假期。

  • 今明两日仍有大风 提醒市民关好门窗

    4月19日,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20日、21日平顶山市仍有大风,22日,风力逐渐减小。未来三天天气预报具体如下:20日,白天到夜间,多云间晴天,西北风4级左右,最高气温24℃,最低气温15℃。

  • 凌云路至李苗路段新栽槐树1600多棵 提醒:槐花飘香请勿采摘

    又到槐花飘香时。顺着湛河自凌云路湛河桥向西走,两岸的槐树林里,一串串白花随风轻轻摆动,甜香的气息沁人心脾。凌云路至李苗路段是湛河综合治理工程2017年新开工的3个标段之一,全长1560米。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