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国土局召开会议 细化部署土地利用问题整治工作

2017-06-07  来源:映象网

1LJWxqFH..png.png

长葛市国土局召开会议部署土地问题整治工作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黄秋红)为加快推进全市土地利用管理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长葛市国土局严格按照省国土厅安排部署,以推进“五个国土”建设、落实“六抓举措”、实现“六个全覆盖”为目标,举全系统之力坚决查处土地利用管理中存在的违规问题,切实维护土地市场和利用秩序稳定。

6月5日下午,长葛市国土局组织召开中层干部会议,细化部署全市土地利用管理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

分管土地执法监察工作的党组成员张志峰通报了长葛市土地利用管理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目标任务。通过3年的持续整改,要将全市的不实耕地、存量违法用地全部处置到位,不再出现新的不实耕地,新增违法违规用地宗数、面积大幅下降,耕地保有量和基本农田保护面积不突破上级下达目标。列入国家督察台账清单的闲置土地全部处置到位,城镇空闲土地基本消化使用到位;已实施土地征收的,征地补偿费足额拨付到位,欠缴的土地出让金及滞纳金全部收缴到位。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和农村土地综合整治历史遗留问题基本解决,农村集体建设用地规模减量任务得到落实。

局长赵亮针对如何有效开展全市土地利用管理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细化部署,压死了任务。他要求监察科、监察队及各镇办国土所要端正工作态度,认真排查,摸清全市不实耕地、违法用地、城镇空闲地、征地补偿费和土地出让金、增减挂钩及农村土地综合整治的底子,区分情况、分门别类制定整治方案、整治措施,建立台账,明确责任人、整治时限,逐步加以解决。

赵亮强调,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对全面纠正土地利用管理领域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优化城乡土地利用结构,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将起到有效推动作用。

各相关牵头责任科室要不讲条件,负起责任,深入一线掌握集中整改工作进度,对各国土资源所工作开展情况实行周统计,加强各镇办国土资源所的政策指导和支持,及时了解各镇办和国土资源所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全力帮助解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市国土局 细化部署 土地利用 整治工作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