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情系学子 爱心助考” 长葛市国土局志愿者在行动

2017-06-08  来源:映象网

vy81ugtl..png.png

志愿者为考生送上“爱心饮水”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李海霞) 为助力高考,6月7日早上6点半,长葛市国土资源局8名青年志愿者早早来到市一高考点附近,为前来参加考试的学生及家长提供志愿服务活动。

sRZ2meST..png.png

志愿者给附近维持秩序的交警送去矿泉水

  志愿者们身披红色志愿服务锦带,在长葛市一高考点外撑起遮阳伞,设置桌椅,摆放瓶装矿泉水,搭建起“青年志愿者服务站”。

  每当有考生及陪同家长经过,志愿者们立即上前热情送上免费“爱心饮水”,在炎热的天气里让考生消暑解渴,使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缓解考试压力,同时也为他们鼓劲加油。

  当志愿者们看到考点附近在烈日下维护交通秩序的交警时,也立即给他们送去了矿泉水。

  看到拣拾垃圾保持环境卫生的满头环卫大妈时,志愿者赶紧给大妈递水,大家都在为高考服务嘛!

  莘莘学子十二载磨剑,一朝试锋。学生是一个家庭的未来,同时也是国家的未来,为考生保驾护航,意义重大,这已是长葛市国土局连续两年为助力高考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学生和家长们的赞许,长葛市国土局也将把这项志愿服务活动作为长期的,每年都必须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坚持下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市国土局 志愿者服务 高考考生 情系学子 爱心助考 志愿者行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