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国土局获评“长葛市2016年度督查工作先进单位”

2017-06-12  来源:映象网

 l4PFbQeT..png.png

长葛市国土局获得荣誉证书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唐红霞)近日,长葛市国土局被长葛市政府评为“2016年度政府系统督查工作先进单位”。

督查工作是推进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的重要手段。2016年以来,长葛市国土局一是对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分解、细化,制定了各科室队、所年度工作责任目标,并积极组织各科室队所负责人签订《目标管理责任书》,按月对各项工作任务进展及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督查,按季度编发工作通报。二是对上级来文及领导批示件进行处理督办,并按照时间节点,认真抓好落实,及时做好回复,保证了上通下达,政令畅通。三是对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进行专项督办督查,制定了工作台账,明确了时间节点,细化了责任人,尤其是对郑万、郑合高铁项目和107改建项目、不动产登记制度改革、集体土地确权登记、陉山地质环境治理、农村宅基地整治等完成时限较长的重点事项,进行跟踪管理并定期电话督导,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2017年长葛市国土局督查工作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下达的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围绕局党组的中心工作和土地利用管理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抓督查,围绕工作效能抓督查,全方面提高督查效率,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市 国土局 长葛市2016年度督查工作先进单位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葛市国土局召开会议 细化部署土地利用问题整治工作

    为加快推进全市土地利用管理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长葛市国土局严格按照省国土厅安排部署,以推进“五个国土”建设、落实“六抓举措”、实现“六个全覆盖”为目标,举全系统之力坚决查处土地利用管理中存在的违规问题,切实维护土地市场和利用秩序稳定。

  • 长葛市供电公司:精细备战 力保高考用电无虞

    “10千伏八七线夜巡完毕,线路运行正常,未发现异常!”6月5日晚9点,长葛市供电公司线路运维人员,将对涉及高考保电任务的线路巡视情况发送至“保电进行时”微信群,实时汇报进度,这是该公司严密筹划高考保电工作的一个具体措施。

  • 长葛市国土局召开会议 细化部署土地利用问题整治工作

    为加快推进全市土地利用管理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长葛市国土局严格按照省国土厅安排部署,以推进“五个国土”建设、落实“六抓举措”、实现“六个全覆盖”为目标,举全系统之力坚决查处土地利用管理中存在的违规问题,切实维护土地市场和利用秩序稳定。

  • 长葛市供电公司:全力为高考学子保电护航

    6月5日,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来到长葛市一高、一中、二高三个考点,冒雨安装、调试应急发电车,确保高考期间各考点正常用电,全力护航全市4473名考生高考用电。

  • 长葛市国土局加强监管 严控麦收后新增违法违规用地

    麦收后是违法违规用地的高发期,6月5日下午,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麦收后违法违规用地监管工作。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