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打赢脱贫攻坚战:长葛供电公司电网改造助力农村扶贫

2017-0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吕丽芳 胡珂)“我们将倒排工期、全力以赴,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10个贫困村的电网升级改造任务!”6月12日,许昌市委书记武国定在长葛市和尚桥镇贾庄村现场调研时,长葛市供电公司负责人当场表态道。

结合大气污染防治(电代煤)和脱贫攻坚工作,今年长葛市农村电网改造项目共涉及11个乡镇,40个行政村,65个单项工程。其中10个贫困村23项工程,总投资622.7万元,新增配变容量5400千伏安,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7.74千米,400伏线路19.91千米。目前,以上工程已全部完成招标投标等前期手续,电力物资正按计划陆续到位,5个村、13个单项工程正在施工,剩余项目计划6月底前全部开工,所有工程将于7月20日前全部完工。

为打好这场电网升级改造脱贫攻坚战,长葛市公司逐项梳理和分解工程项目进度,为各施工队编制详细的施工作业时间表,科学合理安排工程进度,注重施工工艺和工程质量管控,严格按照农网工程施工典型设计方案工艺要求施工;加强施工现场“两票三措”、停送电管理和安全工器具管理,严禁使用不合格及未经试验的工器具,严格执行各类人员现场到岗到位规定,严抓施工现场的全过程、全方位管控,坚决杜绝任何形式的习惯性违章现象的发生,确保施工现场和施工人员的作业安全。

同时,该公司高度重视工程建设中突出问题的排查和整改,进一步提高协同配合作业能力、工程进度和工程规范化管理水平、施工安全管理和工程质量,集中力量、共克时艰,确保7月20日之前,“高标准、高质量、零违章、零超期”完成全市10个贫困村农配网改造任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 供电公司 电网改造 助力 农村扶贫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