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和尚桥国土资源所全员参与 助力拆迁攻坚工作

2017-06-22  来源:映象网

6pGiZmY3..png.png

棚户区改造现场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唐必权)自长葛市棚户区改造工作开展以来,和尚桥国土资源所全力配合和尚桥镇政府棚改工作,确保棚户区改造拆迁工作有序进行。近日,该镇秦公庙、木锨刘、茶杨三个村棚改拆迁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和尚桥国土资源所严格按照镇政府要求,全员全天候积极参与棚改拆迁攻坚工作。

h6jx3IOI..png.png

对群众进行政策解释

在拆迁第一线,他们不畏酷署炎热和灰尘弥漫,坚守在工作岗位,群策群力配合镇政府棚改工作人员开展工作,主动帮助棚改区百姓搬运家具、杂物,耐心做好政策解释工作,切实维护拆迁群众的合法利益,并做到全程录像留证,有力推动了和尚桥镇棚改拆迁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 和尚桥 国土资源所 助力 拆迁 攻坚工作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葛市法院夏季雷霆异地执行执结案款180多万元

    月8日至10日,长葛市法院积极开展“夏季雷霆”异地执行工作,组织执行干警40余人分乘7辆警车奔赴禹州市,兵分两路,在禹州市展开拉网式的集中执行,对失信被执行人采取拘传、拘留等强制措施,“夏季雷霆”执行活动让被执行人心惊胆寒,执结了一批“骨头案”、“钉子案”,取得较好执行效果。

  • 长葛供电公司电网改造助力农村扶贫

    6月12日,许昌市委书记武国定在长葛市和尚桥镇贾庄村现场调研时,长葛市供电公司负责人当场表态道。

  • 长葛供电公司电网改造助力农村扶贫

    6月12日,许昌市委书记武国定在长葛市和尚桥镇贾庄村现场调研时,长葛市供电公司负责人当场表态道。

  • 打赢脱贫攻坚战:长葛供电公司电网改造助力农村扶贫

    “我们将倒排工期、全力以赴,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10个贫困村的电网升级改造任务!”6月12日,许昌市委书记武国定在长葛市和尚桥镇贾庄村现场调研时,长葛市供电公司负责人当场表态道。

  • 长葛市国土局周密部署 严防汛期地质灾害

    为切实做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最大程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长葛市国土局按照市防汛指挥部统一安排,周密部署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