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一被执行人当老赖 上午半晌在家睡觉被法院拘传

2017-06-20  来源:映象网

NIUzHTEG..jpg.jpg

长葛市法院组织执行干警开展“夏季雷霆”集中执行行动

Usewi9EI..jpg.jpg

长葛一被执行人当老赖 上午半晌在家睡觉被法院拘传

bjbyClPR..jpg.jpg

 上午半晌拘传朱某到法院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孙冠华)6月17日,长葛市法院组织30余名执行干警继续开展“夏季雷霆”集中执行行动。他们分乘六辆警车,兵分东、西两路,分赴长葛市的各个镇办,拘传、拘留拒不履行裁判文书义务的失信被执行人,有的被执行人积极想办法偿付欠款,有的被执行人积极与申请人协商分期履行文书义务,取得了较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

在集中执行中,不乏会发生这样或那样的事情,其中有一案件很特别:执行分队在乡下执行结束返回市区时已是上午半晌,执行法官接到举报线索被执行人朱某现在家。于是执行分队10余人立即赶赴被执行人朱某(长葛市南席镇人)在长葛市区一社区的临时居住地。在朱某家,执行干警通过厨房里的窗户发现他正在家睡大觉,隔着窗户把他喊起、开门后,朱某睡眼朦胧问“有啥事儿?”得知是为张某与他的民间借贷纠纷一案要拘传他时,他一脸委屈,说“我根本就不欠张某钱,那是我在和张某、李某等人赌博时张某和李某等人逼迫所写,我不服法院判决结果”。法院判决认定事实:朱某在2009年年12月29日借申请人张某45000元,给张某出具借条一份。2010年7月以欠款条系申请人张某和李某等人在赌博后强迫其所写为由向公安机关控告李某等人聚众赌博,公安机关以现有证据材料不符合刑事案件立案条件不予立案。法院依法判决朱某偿还张某45000元。进入执行程序后,朱某拒不履行判决义务,于是就出现了上午半晌拘传朱某到法院的一幕。

据统计,长葛市法院17日共拘传被执行人13人,司法拘留7人,执结案件3件,与申请人达成和解协议2件,案款执行到位86000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 被执行人 老赖 上午 睡觉 法院 拘传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葛市法院夏季雷霆异地执行执结案款180多万元

    月8日至10日,长葛市法院积极开展“夏季雷霆”异地执行工作,组织执行干警40余人分乘7辆警车奔赴禹州市,兵分两路,在禹州市展开拉网式的集中执行,对失信被执行人采取拘传、拘留等强制措施,“夏季雷霆”执行活动让被执行人心惊胆寒,执结了一批“骨头案”、“钉子案”,取得较好执行效果。

  • 长葛供电公司电网改造助力农村扶贫

    6月12日,许昌市委书记武国定在长葛市和尚桥镇贾庄村现场调研时,长葛市供电公司负责人当场表态道。

  • 长葛供电公司电网改造助力农村扶贫

    6月12日,许昌市委书记武国定在长葛市和尚桥镇贾庄村现场调研时,长葛市供电公司负责人当场表态道。

  • 打赢脱贫攻坚战:长葛供电公司电网改造助力农村扶贫

    “我们将倒排工期、全力以赴,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10个贫困村的电网升级改造任务!”6月12日,许昌市委书记武国定在长葛市和尚桥镇贾庄村现场调研时,长葛市供电公司负责人当场表态道。

  • 长葛市国土局周密部署 严防汛期地质灾害

    为切实做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最大程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长葛市国土局按照市防汛指挥部统一安排,周密部署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