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食药监局开展七一建党主题活动 庆祝党的生日

2017-07-03  来源:映象网

 G50DtLsT..png.png

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龚兢兢)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在“七一”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襄城县食药监局通过举办一系列主题活动,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yW6BTOuf..png.png

重温入党誓词

一堂主题党课。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清奇以“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党课,引导广大党员始终牢记合格党员标准,自觉爱党、护党、忧党、为党,以实际行动诠释“四讲四有”。

一次谈心活动。全局范围开展了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和一般党员干部、党支部各党员之间相互谈心活动,畅通思想交流渠道,使党组织及时了解党员干部的所思、所想、所忧、所盼,从而进一步凝心聚力,促进食品药品各项监管工作。

 一次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再次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感受了作为一名党员所肩负的神圣职责和使命,激励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做为人民服务的表率。

 一次关爱帮扶活动。走访慰问精准扶贫村困难老党员,慰问局机关生活困难党员,切实帮助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

 一次座谈会。以“忆党史、颂党恩”为主题,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每个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党员标准,联系自身实际,进行深刻的党性分析,找准找实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边学边查边整改。

一次宣传报道。围绕庆“七一”主题, 充分利用电视媒体、微信平台等载体,积极宣传全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激励全局党员干部感铭党恩、发奋图强,立足岗位、创先争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 食药监局 开展 七一建党 主题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