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建安区食药监局将官池所开展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7-07-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 通讯员 王春艳) 近日,建安区食药监局将官池食药监管所积极行动起来,迎着酷暑,在辖区开展了夏季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夏季食品保质期短、易腐败变质的特点,重点检查辖区内大型超市、副食品批发市场中的腌制品、冷鲜肉、蔬菜、预包装食品及保健品等与百姓日常消费密切相关的食品。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首先对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等相关证照的实效进行检查,随后认真查看了购货票据、销售记录等相关台账及食品合格证,对关键控制点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对检查情况作了详细记录,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责令限期整改。

  此次检查,该所累计出动执法人员30人次,检查辖区食品经营户15家次,保障了辖区夏季食品消费的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建安区食药局 官池所 夏季食品安全 专项检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