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建安区食药监局榆林所重拳出击治理“燃煤散烧”

2017-07-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春艳) 为认真落实“燃煤散烧”治理工作,进一步改善辖区环境质量,近日,建安区食药监局榆林食药监管所会同乡政府、工商、派出所、电管所、村委会联合执法,在全乡范围内开展燃煤散烧治理工作。

  在执法过程中, 一是严格餐饮服务许可,对存在有燃煤散烧的餐饮单位,一律不予核发《食品经营许可证》。二是开展宣传动员,组织餐饮单位负责人学习《建安区2017年全面取缔燃煤散烧设施设备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餐饮单位负责人对燃煤散烧污染防治工作的认识,让餐饮单位充分认识燃煤散烧的危害,自觉自愿地对灶具进行改造。三是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确保整改到位。四是严格依法监管,严查餐饮业环保违法行为,在规定的时间内,凡未整改到位的餐饮单位将按规定进行严格处罚。

  目前为止,共检查餐饮单位36家,出动执法人次89人次,出动执法车辆17台次,下达限期整改通知22份(目前22考家餐饮单位已全部整改到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建安区 食药局 榆林所 治理燃煤散烧 重拳出击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建安区审计局 加大经济责任审计力度

    近日,建安区审计局转变观念,调整思路,不断加大经济责任审计力度,全面履行审计职责,充分发挥制约和监督权力作用。

  • 建安区“红色七月”系列活动如火如荼

    为纪念建党96周年,喜迎十九大召开,建安区通过开展“红色七月”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励和鼓舞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性意识,凝聚智慧力量,提升党建水平,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 建安区工商局专业工商所组织企业学习 规范汽车销售行为

    近日,许昌市建安区工商质监局专业工商所通过召开企业座谈等形式,宣传实施汽车销售的有关政策、规定,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学习《汽车销售管理办法》和有关政策法规,督促经营业户自觉遵法守法。

  • 建安区文艺巡演助力脱贫攻坚

    “送政策,送温暖,特困家庭我来帮……”6月27日,建安区以脱贫攻坚为主题的首场文艺巡演在该区陈曹乡小陆庄村文化广场激情呈现。不少干部群众齐聚一堂,共同享受了这场别出心裁的文艺盛宴。

  • 建安区食药监局将官池所开展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近日,建安区食药监局将官池食药监管所积极行动起来,迎着酷暑,在辖区开展了夏季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