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湛北食药监所打好“组合拳” 筑牢夏季食品安全防线

2017-05-22  来源:映象网

dbJWZs4t..png.png

执法人员传达食品安全相关政策法规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守江)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夏季成为食品安全事件多发期,襄城县湛北食药监所针对这种情况,结合辖区实际,科学组织、周密安排、制定工作预案,打好“组合拳”,筑牢夏季食品安全防线,确保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PreQsSD7..png.png

对餐饮单位后厨进行检查

  抓好学校(托幼机构)食品安全管理。集体约谈学校(托幼机构)负责人,传达学习市食药局和市教育局联合转发《省食药监局和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幼儿园餐饮食品安全风险防控的紧急通知》(许食药〔2017〕34号)文件精神,要求学校负责人针对文件内容,立即开展查漏补缺工作。

  抓好生产企业食品安全管理。督促3个生产企业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各个环节的安全生产措施,开展自查,加强对企业员工的食品安全知识集中培训。同时,结合正在开展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要求生产企业尽快建立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宣传站,刷写墙体标语、利用报栏宣传食品安全知识,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做强食品安全企业文化。

  抓好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管理。按照上级要求,在向辖区餐饮服务单位发放《餐饮单位燃煤散烧设施拆除通知书》的同时,积极传达《许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关于印发许昌市餐饮监管重点工作督查通报制度的通知》文件要求,发现存在问题当场指出,并责成其进行限期整改,坚决把影响食品安全的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 湛北食药监所 组合拳 夏季食品 安全防线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