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姜庄食药监所主动作为 服务群众为民解忧

2017-07-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叶茂)襄城县姜庄乡许邓村王凤一家是“贫困户”,在帮扶单位的帮助下开办了一家面条店。近日,姜庄食药监所得知情况后,及时派专人前往家中,送去了《食品从业人员健康体检登记表》,并现场讲解食品安全的相关知识以及开办面条店的前置条件,随后各项手续完备后,及时地进行入户核查并将《食品经营许可证》送到王凤的手中。王凤接到证后,流下了激动的泪水,“没想到会这么快,这么热的天,你们跑这么多趟,我一定会把面条店经营好,以感谢帮助过我们的人”,王凤动情地说。随后,监管人员还现场指导她对面条店内部的生产区和销售区进行了区分摆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 姜庄食药监所 服务群众 为民解忧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县食药监局多管齐下稳步推进国家卫生城创建

    按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部署,近日,襄城县食药监局以保障公众饮食安全为中心,转变监管方式,提高执法能力,持续强化餐饮服务企业卫生意识,稳步推进国家卫生城创建工作。

  • 襄城县审计局专项审计农业补贴政策落实情况

    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农业补贴政策的指向性、精准性和实效性,促进完善良种补贴、种粮直接补贴、农资综合补贴政策,改进补贴办法,提高补贴效能,近日,襄城县审计局根据上级部门的统一部署,对襄城县农业支持保护补贴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调查,保证国家的惠民政策落实到位。

  • 襄城县审计局专项审计农业补贴政策落实情况

    ​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农业补贴政策的指向性、精准性和实效性,促进完善良种补贴、种粮直接补贴、农资综合补贴政策,改进补贴办法,提高补贴效能

  • 胡五岳赴襄城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7月14日下午,市长胡五岳赴襄城县湛北乡山前李庄村,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一同前往。

  • 襄城县审计局 开展农业政策落实情况专项审计

    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良种补贴、种粮直接补贴、农资综合补贴等政策落实,增强农业补贴政策的指向性、精准性和实效性,近日,襄城县审计局对该县农业支持保护补贴政策落实情况开展了专项审计调查。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