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国土局召开本年度首批补充耕地储备评审会

2017-07-27  来源:映象网

RjR0fWNG..jpg.jpg

襄城县国土局召开本年度首批补充耕地储备评审会

GpetJqF4..jpg.jpg

襄城县国土局召开本年度首批补充耕地储备评审会

efmnr7WS..jpg.jpg

襄城县国土局召开本年度首批补充耕地储备评审会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孙锦)近日,襄城县国土资源局召开2017年度第一批补充耕地储备项目规划设计评审会,由市国土局、水利局、农业局组成的专家组对襄城县补充耕地储备项目进行规划设计评审。

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设计单位的汇报、查看有关文本及图件。审查该项目规划设计是否符合国家有关技术规范和规程;是否满足生产需要,工程预算采用的项目预算细则和标准;是否符合国家有关规定,资金预算合理。同时,对项目设计存在问题逐一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对部分规划设计不合理的地方提出修改意见并予以纠正,做到规划合理。

据悉,该项目规划库庄镇储备项目总规模327.63亩,麦岭镇储备项目总规模503.46亩,建成后将大大增加耕地面积,提高土地利用率。同时,项目区新增耕地面积也将增加一部分农民收入,也可补充退耕还林还草占耕地面积,这将为全县的生态环境建设起到积极作用。通过对项目区进行综合开发,合理布局,使其农、林一体化,加快了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提高植被覆盖率,改善生态环境,促进和保持各农业生态系统间的良性循环,最大限度的为人民生产、生活提供良好的空间,具有良好的生态效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国土局召开本年度首批补充耕地储备评审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魏都法院集中发放“夏季雷霆”执行款1400余万

    7月26日,在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开展的“夏季雷霆”专项活动执行款发放仪式上,申请执行人刘某从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正厅级巡视员蒋克勤手中接过50万元执行款,对该院执行成效连声道谢。

  • 魏都法院:“家事联络处”成为干警们的“好管家”

    近日,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法院一名执行局干警来到该院在地图中查看“家事联络处”,向两名联络员诉说自己上小学的儿子因暑假无人照管,每天在家打游戏,还经常吃不上饭的苦恼,请联络处帮儿子找一个离家近、口碑好的暑期辅导班。两天后,在联络员多方协调努力下,这名干警的儿子顺利进入市区一家品质优良的暑期辅导班学习。

  • 襄城县国土局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动员会

    7月25日上午,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市局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活动要求,襄城县国土资源局召开动员会,学习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专项整治具体工作。全局2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 魏都食药分局组织开展执法记录仪操作使用培训

    近日,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促进依法行政水平的提升。许昌市食药监局魏都分局组织四个监管所执法人员对新购置的一批执法记录仪开展操作培训。

  • 襄城县食药监局多管齐下稳步推进国家卫生城创建

    按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部署,近日,襄城县食药监局以保障公众饮食安全为中心,转变监管方式,提高执法能力,持续强化餐饮服务企业卫生意识,稳步推进国家卫生城创建工作。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