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中万杯“助力扶贫 大爱中原”大型活动在许昌举办

2017-08-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 为响应国家“扶贫、助贫”的政策,更好的弘扬和倡导公益理念,2017年8月9日,河南中万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携手河南以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河南省许昌市许都大剧院举办“2017河南中万杯‘助力扶贫 大爱中原’大型活动演出”,借此机会来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及团队参与到爱心公益事业中来,为加快建设实力许昌、活力河南、魅力中国,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汇聚正能量。

  据了解,河南中万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位于长葛市佛耳湖镇北部与郑州航空港交界处,占地面积2300亩,是一家新产品果树研发种植、生态休闲旅游、功能益生菌酵素生产、生物有机肥、土壤修复剂、发酵饲料等生物制品研发、生产为一体的综合性农业循环开发公司。

  据悉,本次活动得到广大爱心商家及单位的大力支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中万杯 助力扶贫 大爱中原 公益活动 许昌举办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尉氏驻村第一书记牵线搭桥 爱心企业助力精准扶贫

    捐资助学、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6月11日上午9时,在开封市尉氏县水坡镇张寨村举行尉氏县海纳百川劳务有限公司捐资助学仪式。

  • 宛城区领导张晔到高庙乡查看党建助力扶贫工作

    4月12日下午,宛城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张晔、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罗理等到高庙乡明察暗访精准扶贫和党建助力扶贫工作,宛城区委农工办、区人社局、区史志办等部门同志参加。

  • 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助力扶贫 青春同行”活动

    为充分发挥广大团员青年志愿者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生力军、突击队作用,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决定开展“助力扶贫,青春同行”活动。

  • “红色协会”助力扶贫攻坚

     为扎实做好扶贫工作,使贫困村60岁以上贫困老人享受更多的温暖和关怀,襄城县委组织部联合襄城县关爱老人志愿者协会在全县贫困村中开展“红色协会”助力扶贫攻坚活动。

  • 助力扶贫 竹沟王岗“巧媳妇”示范基地揭牌

    确山县妇联、县扶贫办结合当地实际情况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整合有效社会资源,大力推进“巧媳妇”工程。1月19日上午,在竹沟镇王岗举办“巧媳妇”扶贫攻坚工程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县政协副主席卫百友、 县妇联主席贾华、县扶贫办主任张学军等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

  • “团暖童心 助力扶贫”温暖冬天活动走进贫困小学

    为进一步关爱贫困青少年,充分发挥共青团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促使共青团服务活动品牌化、项目精准化,助力全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大局。1月9日,团县委“团暖童心 助力扶贫”温暖冬天活动先后走进确山县双河镇韩楼小学、确山县竹沟镇关沟小学慰问贫困学校师生。

  • 唐河县民政局精准施保助力扶贫攻坚工作落实

    唐河县民政局立足职能,多措并举,精准施保,有力地助推该县扶贫攻坚工作迈向深入。

  • 社旗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聚焦精准 助力扶贫攻坚

    社旗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始终坚持服务“三农”的战略定位,全面改进和提升扶贫金融服务,增强扶贫金融服务的精准性和有效性,在“三农”领域精耕细作,围绕“精准”做文章、下功夫,取得良好成效。

  • 灵宝尹庄镇“四进农家”助力扶贫攻坚

    灵宝市尹庄镇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扶贫攻坚相结合,立足学习教育,促进作风建设,扎实开展“四进农家”活动,干实事、务实效,切实为群众提供贴心服务。

  • 确山开展“手牵手助力扶贫·心连心创新未来”活动

    6月1日,共青团确山县委联合县教体局、县少工委组织开展的“手牵手助力扶贫·心连心创新未来”庆六一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确山县靖宇小学举行,确山县政府副县长高其良、确山县教体局局长郭留线、共青团确山县委书记毛洪立、共青团确山县委副书记万敬博等参加活动。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