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检验检疫局多措并举助推木制品扩大出口

2017-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杜冰) 截止2017年7月底,许昌检验检疫局共检验检疫出口木制品301批,同比增长32.5%;出口金额626.2万美元,同比增长14.5%。产品主要为胶合板、蜂机具等,出口至东南亚、韩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

  木制品作为许昌的特色产业,已纳入许昌检验检疫局“一县一品、倍增计划”等专项出口帮扶计划中,许昌检验检疫局多措并举帮助辖区提升出口木制品核心竞争力:一是主动宣贯优惠政策,签发各类自贸区优惠原产地证,帮助出口企业减免进口国关税,增强产品价格优势;二是积极跟进国内外相关技术性贸易壁垒信息,及时向企业发布,并帮扶企业找出应对措施,规避风险,减少损失;三是实地调研,精准帮扶,让更多有出口意向的企业获得出口备案资质,走出国门;四是加快实现检验检疫业务全流程无纸化,节约企业成本,缩短企业通关时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检验检疫局 木制品 扩大出口 特色产业 通关时限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检验检疫局强化信用管理深化“放管服”改革

    2017年以来,许昌检验检疫局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创新监管模式,把加强进出口企业信用管理作为落实改革和惠企政策的有效抓手,通过企业信用采集和动态管理,将信用信息反馈与检验检疫监管服务相结合,不断优化监管和服务水平,强化辖区进出口企业的诚信经营理念和质量管理能力,切实服务许昌外贸发展和质量提升。

  • 许昌检验检疫局精准帮扶企业显成效

    2017年上半年,许昌检验检疫局持续开展“走进企业,精准帮扶”活动,进一步帮扶企业扩大出口,积极服务许昌对外开放发展。

  • 许昌检验检疫局精准帮扶企业显成效

    2017年上半年,许昌检验检疫局持续开展“走进企业,精准帮扶”活动,进一步帮扶企业扩大出口,积极服务许昌对外开放发展。

  • 许昌检验检疫局“两证合一”工作成效凸显

    两证合一”是政府部门简政放权、减少事前审批的具体体现,帮助企业有效地减少了办事环节,提高了办事效率。

  • 许昌检验检疫局推行检验检疫无纸化报检成效显著

    近日,记者从许昌检验检疫局了解到,自无纸化系统正式上线以来,许昌检验检疫局大力推行“无纸化申报”和检验检疫全国一体化通关模式,最大限度缩短货物通关时间。给企业带来便利的同时又节约了成本。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