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检验检疫局精准帮扶企业显成效

2017-07-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赵恒毅) 2017年上半年,许昌检验检疫局持续开展“走进企业,精准帮扶”活动,进一步帮扶企业扩大出口,积极服务许昌对外开放发展。一是共走访20多家重点出口企业,组织召开企业座谈交流会10次,政府部门联席座谈会3次,参与座谈会企业数22家,60余人次,共征求企业意见和反馈问题30条。目前,已解决问题14条,获得企业好评。二是落实逐一帮扶行动计划和一县一品业务倍增计划。1-5月蜂产品出口同比增长60%,新增注册备案食品农产品出口企业3家。三是开展重点建设项目调研摸底工作,对辖区9个省级A类重点项目、117个省级B类重点项目进行了全面了解,顺利帮扶6.5亿重点项目顺利投产运行。四是积极推进“三同”工程,目前已有5家企业登陆三同平台。

  下一步,许昌检验检疫局将进一步立足职能,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在奋力“维护国门安全、促进对外开放、推进口岸建设、扩大食品农产品出口、支持跨境电商发展”的实践中,激情奉献“实力许昌、活力许昌、魅力许昌”建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检验检疫局 精准帮扶企业 显成效 魅力许昌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上半年重点项目建设考评获全省最好成绩

    记者昨日从市发改委获悉,全省上半年重点项目建设综合考评结果刚刚发布,许昌以94分的高分,与郑州并列第一。

  • 许昌上半年重点项目建设考评获全省最好成绩

    记者昨日从市发改委获悉,全省上半年重点项目建设综合考评结果刚刚发布,许昌以94分的高分,与郑州并列第一。

  • 许昌:洒水增清凉

    为增加地面和空气中的湿度,每天早晚,相关部门都安排多辆洒水车,对市区主干道进行洒水作业,既净化了环境,也让出行的市民感到了一丝凉爽。

  • 今年许昌市夏粮总产量15.75亿公斤

    7月24日,记者从市统计局获悉,经河南省统计局地调队对许昌市市级农产量调查网点推算结果的综合审定,今年我市夏粮种植面积在比上年略有减少的情况下,平均亩产达到485公斤

  • 2020年许昌市中药材种植面积将达50万亩

    按照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的实施意见》,到2020年,我市中药材种植面积将达50万亩,重点打造禹白芷、连翘等道地中药材原生态种植基地。这是记者7月24日采访获悉的。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