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市全市上半年用电量增速居河南省第二位

2017-07-25  来源:许昌

用电量被称为经济发展的先行指标,其变化在一定程度上折射出宏观经济的走向。日前,记者从许昌供电公司获悉,上半年,全市全社会用电量增速较全省高11.83个百分点,增速居全省第二位。

6月份,许昌市全社会用电量为10.86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5.22%,较全省增速高20个百分点,居全省增速第一位;上半年,累计全社会用电量为60.80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6.81 %,较全省增速高11.83个百分点,居全省增速第二位。

6月份,全省工业用电量为199.62亿千瓦时,同比增长5.02 %;上半年,累计工业用电量为1092.6亿千瓦时,同比增长5.83 %。6月份,许昌市工业用电量为7.43亿千瓦时,环比增长10.89%,同比增长23.35 %,居全省增速第一位,较全省增速高18.33个百分点;累计全市工业用电量为38.6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0.12 %,较全省增速高14.29个百分点,居全省增速第二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全市 上半年 用电量 增速 河南省 第二位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区5路公交线路增加运营车辆 候车时间缩短至4分钟

    7月19日,记者从市公交公司了解到,为方便乘客出行,减少候车时间,该公司增加了市区5路公交线路的运营车辆和运营班次,运营车辆达42辆,且均为纯电动公交车,乘客平均候车时间缩短至4分钟。

  • 许昌市上半年端掉“黑诊所”38家

    7月19日,记者从市卫计委了解到,今年1月至6月,我市通过持续开展“亮剑行动——四季严打”活动,共端掉藏匿于背街小巷和乡村的无证行医“黑诊所”38家。其中,禹州市21家、建安区3家、长葛市5家、魏都区5家、鄢陵县1家、襄城县3家。

  • 许昌市出台非法集资相关《奖励暂行办法》

    记者近日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为了进一步加强社会监督,强化正面激励,及时发现非法集资线索,有效防控风险,依法打击非法集资活动,我市近期出台了《许昌市非法集资举报奖励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奖励暂行办法》),任何自然人、法人或其他组织均有权通过公安机关110报警服务台等渠道对非法集资线索进行举报。

  • 许昌市评出2017年首批“安全文明示范药店”

    7月14日,市食药监局举行2017年首批“安全文明示范药店”表彰会暨授牌仪式,市食药监局局长、党组书记王三宝为获得“安全文明示范药店”称号的8家药品经营企业授牌

  • 商丘市统计局公布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数据

    7月21日下午,商丘市召开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商丘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岸就上半年该市经济运行情况做专题发布。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