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公路局积极开展文山会海专项整治

2017-08-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石磊) 襄城县“文山会海”专项整治活动开展以来,襄城县公路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重点围绕整治文件多而重复、会议多而冗长的问题进行问题查摆,原因剖析,并结合公路行业实际,科学安排,周密组织,制定相应方案措施,迅速掀起专项整治活动高潮,推动公路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健全组织,强化领导。襄城县公路局党委高度重视活动的开展,在收到县委办【2017】26号文后,迅速召开局党委领导班子会传达会议精神,对全局“文山会海”专项整治活动进行布置,成立专项整治活动领导小组,全面统筹协调该活动的开展。

  结合实际,制定方案。根据县委、县政府总体要求,结合公路局工作实际,制定了《襄城县公路管理局文山会海问题专项整治方案》,确定活动的总体目标、工作任务、着重解决的问题及方法步骤,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为活动起好头奠定了扎实基础。

  搞好动员,广泛发动。召集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利用早点名时间召开早会,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号召全局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规定要求,注重统筹结合,确保活动开好局、抓到位、有实效。下发了《襄城县公路管理局文山会海问题专项整治方案》文件,对全局整治活动开展做出了具体的动员部署。

  对照检查,剖析问题。高标准,严要求,扎扎实实地抓好该局“文山会海”问题的梳理自查工作。各部门股室和局属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围绕文件多、重复发文、文件冗长,会议多、时间长、会议规模大等重点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摆,查找本单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原因,做好整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公路局 文山会海 专项整治 积极开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县公路局积极开展文山会海专项整治

    襄城县“文山会海”专项整治活动开展以来,襄城县公路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重点围绕整治文件多而重复、会议多而冗长的问题进行问题查摆,原因剖析,并结合公路行业实际,科学安排,周密组织,制定相应方案措施

  • 襄城县公路局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为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一定的火灾逃生方法和消防技能,襄城县公路局于近日邀请省消防协会教官举办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 襄城县公路局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为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一定的火灾逃生方法和消防技能,襄城县公路局于近日邀请省消防协会教官举办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 襄城县公路局正学风转作风开创公路管养新局面

    随着襄城县作风整治专项治理活动开展以来,襄城县公路局立足自身实际立即行动,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活动精神,动员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转变作风,务实重干,积极作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工作效能,促进公路建养管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努力开创公路工作新局面。

  • 襄城县公路局三措施做好干线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四城同创”活动,襄城县公路局针对公路沿线集市、路边摊和违规标示标牌季节性反弹现象,积极开展干线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努力营造畅、洁、绿、美、安、舒的通行环境。

  • 襄城县公路局召开作风整顿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

    8月3日,襄城县公路局在机关五楼东会议室,召开县委第五巡察组专项巡察县公路局党委作风整顿工作动员会。襄城县县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县委第五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公路局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基层各单位负责人共82人参加会议。

  • 襄城县公路局积极开展干线公路路肩边坡整修工作

    近日,记者从襄城县公路局了解到,该局为抓住气温上升、天气回暖的有利时机,对所管养国省干线公路路肩边坡开展集中整修工作,进一步提升干线公路的预防性养护水平,创造畅洁绿美安的道路通行环境。

  • 襄城县公路局:擂响干线公路春季养护战鼓

    近日,记者从襄城县公路局了解到,为进一步稳定和恢复路况,提升县域国省干线公路的通行服务水平,该局积极响应省市公路部门开展春季养护会战的号召,按照年度公路工作会议的总体部署,强化工作措施和养护力度,擂响干线公路春季养护战鼓。

  • 襄城县公路局召开2017年度干线公路工作会议

    2月24日上午,襄城县公路局召开2017年度全县干线公路工作会议。

  • 襄城县公路局认真贯彻落实“双节”廉政党课精神

    自1月12日襄城县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会议暨“双节”廉政党课会议召开后,襄城县公路局立即召开机关党员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提升思想境界,并采取有效措施,对2017年公路系统的党风廉洁建设工作做出了要求。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