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检验检疫局第一检查组到许昌开展工作质量大检查

2017-09-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段重阳) 为进一步提升检验检疫工作质量,确保各项工作的合法性、准确性和真实性,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9月4日-5日,河南检验检疫局副局长谢书升带领第一检查组深入许昌检验检疫局开展工作质量大检查。

  在许期间,第一检查组加班加点,对原始记录、标准方法使用、抽采样、不合格处置等各类检验检疫工作中的风险点及e-CIQ系统运行情况、体系文件管理、重点工作落实、依法行政工作风险排查与专项整治、“一审双查”不符合项整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情况、“两个责任”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排查系统性、全局性工作风险。

  谢书升强调指出:一是要求许昌检验检疫局保持好的作风,持续抓好单证质量,重视发现的问题,改进基层检验检疫机构工作质量,采取切实措施加以整改,对普遍性习惯性错误做到举一反三排查整改;二是高度重视流程时长控制和无纸化报检覆盖率工作,提升工作效率,严格贯彻贸易便利化具体要求;三是坚持不懈地抓好学习、培训和提高,提高能力水平,要认识到工作质量无小事,以高度责任感做好业务工作,进一步夯实质量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检验检疫局 第一检查组 莅临许昌 工作质量 大检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市审计局通过“两学一做”活动提高工作质量

    近日,禹州市审计局积极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结合审计工作的特点,突出思想教育,提升理论素养,加强业务培训,将学习教育活动融入日常工作,提高审计工作质量。

  • 平舆县民政局采取措施努力提高办理建议提案工作质量

    近日,平舆县民政局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努力提高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工作质量。

  • 市领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5月26日,市委副书记李刚带领市委办、市扶贫办负责同志,到清丰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要高度重视非贫困县、非贫困村的脱贫工作,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强化责任、统筹兼顾、同步推进,确保各项脱贫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 睢县国土资源局采取五项措施确保信息工作质量

    睢县国土资源局紧紧围绕全县国土资源系统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把握正确舆论方向,不断加大信息采写、收集和报送力度,采取五项措施确保信息工作质量,充分发挥领导的参谋助手作用,为领导决策部署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 商丘供电公司:加强施工控制确保检修工作质量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王辉)商丘供电公司坚持“修必修好”的检修原则,注重施工过程控制,确保检修工作质量。图为3月27日,该公司检修人员在认真核对、登记保护端子编号。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