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建安区第一高级中学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7-09-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牛怀锋) 9月8日下午,许昌市建安区第一高级中学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新学年教育攻坚动员大会,对一年来先后获得各种荣誉的优秀教师进行表彰。

  据了解,建安区第一高级中学2016年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她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的贡献着。大会对一年来先后获得“河南省文明教师”的张永中老师;“河南省优秀班主任”的李会利老师;“许昌市文明班级体”的吴朝锋老师;“许昌市先进班级体”的吴志辉老师;“许昌市校本教研先进学科”的初中部英语组;“许昌市优秀教师” 的吴志辉、吴朝锋老师;“许昌市文明教师”的王洪涛老师;“许昌市师德先进个人”的鲁慧勇老师;“许昌市爱岗敬业先进个人” 的张永中老师和荣获建安区“先进班级体”的张会芳、李自强老师;“文明班级体”任亚男老师;“文明教师”常丹、陈继霞老师;“爱岗敬业先进个人”吴朝锋、任亚男老师以及该校荣获“功勋教师”、“优秀班主任”、“十佳师德标兵”、“十佳教坛新秀”、“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备课组”、“春风奖”、“金烛奖”等省、市、区、学校各级各类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充分展示出许昌市建安区第一高级中学秉承“干部比引领、后勤比服务、年级比管理、班级比成绩、学科比协作、管理敢较真”的管理理念,大力倡导“激情教育、精准教学、精细管理”的办学理念,强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正确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为人师表、立德树人”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国家输送更多有用人才。

  在表彰大会上,师生们自编自演了舞蹈、诗朗诵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用艺术的方式,诠释了教师爱岗敬业、学子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精彩的演出赢得了阵阵掌声。

  表彰大会暨新学年教育攻坚动员大会结束后,该校校长田建伟表示:“我们有理由相信,步入新学年的许昌市建安区一高,在前进中、在创新中、在奋斗中一定会有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建安区 第一高级中学 教师节 表彰大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