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公安局网络安全宣传进校园获师生点赞

2017-09-22  来源:映象网

5puN9BxB..jpg.jpg

许昌市公安局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9月18日-24日是全国网络安全宣传周,今年的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许昌市公安局紧紧围绕这一主题,以制作展板、宣传页、视频等,走进社区、文化广场、校园以及接受市民现场咨询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该局民警围绕网络犯罪、电信诈骗、网络谣言、微信群赌博等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常见网络安全风险,向过往市民宣传普及网络安全防护基本技能,传达了公安机关严厉打击网络违法犯罪的决心和力度。

mCn1rfgm..jpg.jpg

许昌市公安局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9月22日,许昌市公安局网络安全宣传第二场来到许昌学院。在学院广场的展板前,许昌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民警通过法律、案例、防范、举报形式等方面,向前来了解和咨询的师生作了详尽的宣传。在教室内,民警采取视频的方式,向入学的新生上了一场生动的网络安全课。

  在宣传现场,创业学院的黄老师告诉记者,现在是新生的入学季,也是行骗的高发期,因此要为许昌市公安局及时的网络安全宣传点赞。记者又向几位网络安全宣传志愿者了解,她们为什么走出教室,冒着炎热的天气,为前来咨询的师生发放宣传页,她们异口同声的说:”为了大家少受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公安局 网络安全 进校园 师生点赞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公安厅嘉奖 许昌市公安局侦破特大诈骗案

    近日,在省公安厅的领导下,许昌市公安机关经过四个多月的缜密侦查,近期赴北京组织统一收网行动,一举摧毁了一个特大虚假电信诈骗团伙,到会诈骗窝点1处,物流仓储1处,抓获涉案人员153人,查扣涉案电脑285台,冻结涉案资金1800余万元。

  • 三门峡市开展2017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活动

    9月21日,由市委网信办主办的2017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主题活动举行。

  • 郑州警方以案说法 维护网络安全

    郑州警方围绕2017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整理了四类典型网络案件,以案说法的形式,提醒广大市民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和防骗能力。

  • 网络安全知识你都知道哪些?郑州警方推送网络安全小贴士

    如何安全使用手机银行?为什么口令很重要?针对网络犯罪呈现出犯罪体系日趋成熟化、案件类型呈现多样化、危害后果日益严重化等特点,郑州警方在严厉打击网络违法犯罪的同时,结合典型多发案例总结出一些网络安全防范常识,提醒广大市民要合法用网、文明上网,不浏览违法信息,不传播有害信息,自觉维护网络安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 社旗警方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9月21日,在社旗县文化广场群众纷纷簇拥在民警周围,细听民警讲解有趣的网络安全知识。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