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第三季度推进会

2017-09-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龚兢兢) 9月22日,襄城县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第三季度推进会,通报近阶段全县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督查考评工作。襄城县副县长韩超出席会议。

  襄城县政府办、县食安办、各乡(镇)政府分管副职、县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部分正职和分管副职,以及县创建食安城市督查考评组参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近一阶段全县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进展情况,明确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督查考评方案》,并就如何加快创建各项工作开展,确保各项创建任务按照时间节点落到实处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强调,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更是一项政治任务。各乡镇和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戮力同心、积极进取、主动作为,把好食品安全关,保障全县群众的“舌尖安全”,确保中期评估、省级初验和国家验收都能顺利通过,为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韩超在会上作重要讲话,明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对标补差,重点突破,全力以赴完成创建目标任务;三是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形成创食工作的强大合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 国家食品安全 示范城市 第三季度 推进会 创建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