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食药监局努力打造工作作风和主业主责齐头并进的“双赢”

2017-09-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胡斌)9月21日,襄城县食药监局党组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重点对照县委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的实施意见》中的内容,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推进整改工作有效落实。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襄城县食药监局做了精心准备,召开了专题会议,班子成员主动认领问题、相互之间开展了充分的谈心谈话,并对照各自认领的存在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形成了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襄城县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清奇先是代表局党组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班子成员分别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刻检查和剖析自己,开展自我批评,起到了“红脸出汗”“祛病排毒”的效果,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

最后,襄城县委第六巡察组组长张会涛就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针对下一阶段的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张会涛表示,襄城县食药监局党组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契机,立行立改压实责任,要结合会议查摆的问题,分类施策抓好整改,要做好制度建设,通过制度的完善,真正做到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切实做到把整改工作与推进食药监管事业的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强化责任担当,以改进作风的新成效,为全县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保驾护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食药监局 工作作风 主业主责 齐头并进 双赢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