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开展"'五进'送科普 食安进万家"活动 确保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2017-1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12月7日上午,2017年许昌市“‘五进’送科普 食安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在许都大剧院举行。许昌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春香,市政府食安办主任、食药监局局长王三宝出席启动仪式。许昌市委宣传部,市卫计委、市教育局、市农业局、市城管局、市畜牧局、市食药监局,各区政府(管委会)、食品企业代表和义务宣讲团成员共计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由王三宝主持。王三宝强调,为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创建舆论氛围,迎接国务院食安办对许昌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的中期评估,掀起新一轮的宣传高潮,督促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促进许昌市食品安全形势稳定向好,许昌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这次“‘五进’送科普 食安进万家”活动。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掀起全市对食品安全的高度关注、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大力支持,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王三宝指出,希望通过食品安全宣讲,使更多群众主动学习食品安全知识,宣传食品安全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以“星星之火”,在全市范围内燃起宣传食品安全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燎原之势”。

  会上,王三宝宣布成立许昌市食品安全义务宣讲团;各与会领导向许昌市食品安全义务宣讲团代表颁发聘书。东城区教育局负责人员就如何做好“‘五进’送科普 食安进万家”作了发言;许昌学院学生代表义务宣传员做出承诺宣誓。在启动仪式上,许昌市食药监局调研员李春亮宣读了《关于开展2017年许昌市‘五进送科普 食安进万家’活动的方案》。最后杨春香宣布“2017年许昌市‘五进送科普 食安进万家’活动”正式启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开展 五进送科普 食安进万家 确保市民 舌尖上的安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检验检疫局第一检查组到许昌开展工作质量大检查

    9月4日-5日,河南检验检疫局副局长谢书升带领第一检查组深入许昌检验检疫局开展工作质量大检查。

  • 许昌开展以虫治虫行动:上亿只寄生蜂林间灭害虫

    7月28日上午,在市区八龙桥游园,园林工人在白蜡树上悬挂一个个寄生有白蛾周氏啮小蜂的柞蚕蛹。当日,记者从许昌市森林病虫害防治检疫站、许昌市园林绿化管理处了解到,今年我市会投放2.8万个寄生柞蚕蛹,每个可孵化出4000到5000只白蛾周氏啮小蜂。届时,将有上亿个“森林小卫士”活跃在我市林间,为许昌的生态环境保驾护航。

  • 许昌开展交通违法有奖举报:最高奖励1万元

    为鼓励广大市民积极参与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市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水平,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记者在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7月19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支队即日起在广大市民中开展交通违法“随手拍”有奖举报活动。

  • 许昌开展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集中宣传活动

    7月7日,记者从市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办公室了解到,为提高市民对创建活动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我市在市区春秋广场和文峰游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集中宣传活动。

  • 许昌开展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闪电2号”行动

    为维持全市文化市场正常经营秩序,为青少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根据河南省文化厅统一安排,6月28日18时至29日22时,我市在全市范围内认真组织开展了2017年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闪电2号”行动。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