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魏都工商分局党总支、魏都区个私协党总支看望抗战老兵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joY6IQW8..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高彩红)1月15日上午,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工商分局党总支、魏都区个私协党总支携手恒达利市场党支部党员们一起去看望了1940年参加抗战的功勋老兵94岁的张东升老英雄,给老英雄送去了水果、牛奶等生活慰问品,带去了党和政府对老英雄的关爱和崇高敬意。

6Vj1j8DE..jpg.jpg

  慰问过程中,老人很激动,回忆着当年浴血奋战、奋勇杀敌的场景,给我们讲述着他的故事。94岁的张东升老人,曾任国民革命军第89军新1师特务团班长,漯河保卫战中腰部负伤,昏迷中差点被战友当尸体埋了。2015年9月3日,老人参加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并荣获一枚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老人对这枚纪念章视若珍宝,珍藏至今。

  此次慰问,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先辈们的牺牲,铭记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传承革命传统,为让我们祖国变得日益强大、繁荣昌盛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魏都工商分局 魏都区个私协 党总支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