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检验检疫局顺利完成辖区首家茶叶出口备案工作

2018-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楠)2月22日,许昌市一家茶叶加工企业获得出口食品备案资格,这是许昌市首家获得出口食品备案资格的茶叶加工企业,也是《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管理规定》(192号令)施行以来,许昌地区首家新备案出口食品企业。 

许昌检验检疫局自建局以来,始终坚持“服务企业,共同发展”工作理念,把支持企业外贸发展作为核心工作之一。2017年通过“一县一品”、“精准帮扶”、通关便利化等一系列措施,让更多有出口意向的企业获得出口备案资质,走出国门。2017年许昌辖区出口新备案企业24家,对外推荐注册企业4家,新增七种出口产品:腊梅、鲜切花、软胶囊、蜂王浆、辣椒酱罐头、黑米、大豆。2018年,许昌检验检疫局将积极发挥职能优势,深入企业,积极指导有开拓国际市场的企业走出国门梦,大力培训许昌特色产品,创造许昌品牌,促进许昌外贸高速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检验检疫局 茶叶出口 备案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检验检疫局持续提升检测技术保障能力

    2017年,许昌检验检疫局围绕保障“法检”和服务地方,通过连续两次评审扩项、9次参加能力验证14个项目获得满意结果,检测能力已涵盖9大类、121项,法检产品和项目覆盖率已达65%,为执法把关和流程时长提供有力保障。

  • 许昌检验检疫局力促山羊毛出口同比大幅增长

    2017年,许昌检验检疫局共检验检疫出口山羊毛150吨,货值1.72亿元,同比增长645%,呈现出爆发式增长态势。许昌出口山羊毛主要用于制作化妆刷。

  • 许昌检验检疫局召开中央纪委纠正“四风”宣传会

    2018年1月17日,许昌检验检疫局召开中央纪委纠正“四风”宣传贯彻会,会上,许立局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央纪委纠正“四风”通知精神、河南局纪检组长关于进一步加强廉洁过节的紧急通知要求。

  • 许昌检验检疫局助推首单大豆出口

    2017年12月29日,由许昌优加粮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45000千克大豆,经许昌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合格,顺利出口至阿尔及利亚,这是许昌地区首次实现大豆出口。

  • 许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无纸化报检覆盖率居全省第二

    自2017年6月15日全国检验检疫无纸化系统在许昌上线以来,截止2017年12月31日,许昌检验检疫局共受理无纸化报检批1404批,无纸化报检覆盖率为99.57%,居全省第二!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