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建安区工商质监局开展农资专项执法检查

2018-03-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潘迪)为保障辖区内农资质量安全,切实打击涉农假冒伪劣行为,维护农民切身利益,近日,建安区工商质监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农资企业开展了农资专项执法检查活动。

检查中,该局质量股联合各工商所,共出动执法人员38人次,对辖区内所有化肥、农药企业进行了拉网式检查。一是对企业是否具备农资生产条件,企业是否按照工业获证企业实施细则进行生产,特别是成品标识、标注等情况做了重点检查;二是查看企业的原料采购、进出库以及成品检验等环节的质量控制情况,并作具体指导;三是严厉查处制售不合格农资、销售无生产许可证产品、故意隐瞒或擅自篡改产品真实信息、以及假冒质量标志侵犯知识产权等违法行为。同时,执法人员在检查过程中,注重对企业进行产品质量相关法律法规的宣贯。

下一步,区工商质监局将对企业生产情况跟踪监督,持续加强农资质量安全监管,严厉打击农资领域违法行为,整顿和规范农资经营秩序,保护好农民切身利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工商质监局 农资检查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