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建安区工商质监局节前慰问困难群众

2018-02-22  来源:映象网

pPpmfgBc..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李广霞)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由局党组成员带队,建安区工商质监局于2月12日上午,分别前往帮扶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的贫困群众,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节日的祝福。

慰问活动中,区局向分包贫困户送上米、面、油和炊具等生活必需品,并表示,将继续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大力发展产业扶贫、积极改善农村生活环境,拓宽村民就业渠道,帮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被帮扶群众纷纷表示,建安区工商质监局始终关注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帮扶工作队全体队员也根据分包贫困户的不同情况,一对一为其排忧解难。在新的一年里,他们将全力支持好帮扶工作队和村两委的工作,克服眼前的困难,早日脱贫。

通过开展此次节前慰问,更好地拉近了党和政府与困难群众的距离,慰问活动为帮扶村2018年度各项扶贫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建安区 工商质监局 慰问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