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建安区食药局开展“迎新春 送对联 宣食安”活动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春艳 “谢谢你们,这对联实在太好了,贴在我这餐饮店门口很有意义”,镜水路一家餐饮经营者高兴的说道。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一夜间,建安区所有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餐饮店、乡镇政府、村室门口等,都贴上了“同创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共享平安健康幸福许昌”的春节对联。

春节贴对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为推进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建安区食药监局别出心裁,以春节楹联为载体,将创食安城理念嵌入其中。既传递出浓浓食安情,又增添了“年味”。本次“迎新春、送对联、宣食安”活动,建安区食药监局共印发对联8000幅。

建安区食药监局“迎新春、送对联、宣食安”活动,将传统文化、食安创建深度融合,有效的增进社会和谐度和群众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有力的推动了食品安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格局的形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建安区 食药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建安区工商质监局无纸化学法用法考试顺利完成

    1月4日至5日,建安区工商质监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登陆“法宣在线”无纸化学法用法及考试系统,参加了2017年度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考试,顺利完成普法学习、考试任务。

  • 建安区法院:清扫积雪破坚冰 方便群众诉讼路

    2018年新年伊始,许昌迎来久违的降雪,一夜之间,神州大地银装素裹,但也给干警和诉讼群众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

  • 建安区食药监局食品安全知识进商会

    12月22日下午,建安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行的“食品安全知识商会”活动在许由办事处会议

  • 许昌建安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延时服务"获好评

    12月19日下午,下班时间已过了半个小时,不少人都已走在回家的路上。前来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转移登记的赵玉萍、姚曾凯看着自己手中的排号单和前面正在排队办理业务的人们,焦急地问工作人员:“这都到下班时间了,你们还受理业务不?”不动产登记窗口副股长高京一说:“只要有群众在,我们就受理业务。你们不走,我们不下班”

  • 建安区工商质监局持续推进扶贫政策宣传活动

    为推进脱贫攻坚深入人心,把扶贫政策宣传落到实处,近期,建安区工商质监局各帮扶工作队采取多项举措,深入推进扶贫政策宣传活动,通过政策宣讲、解读热点、释疑解惑,确保扶贫政策宣传深入、讲解到位、解读透彻。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