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建安区食药监局食品安全知识进商会

2017-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为进一步贯彻食品安全法、提升建安区流通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行业自律意识、切实抓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全区元旦春节期间的食品安全,12月22日下午,建安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行的“食品安全知识商会”活动在许由办事处会议室召开,来自全区的100多家食品流通企业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会以本次培训会建安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红杰以诚信与法制为主线,着眼食品安全,提高企业法制观念,加强企业诚信自律意识,结合全区食品流通行业食品安全管理现状和鲜活的案例,要求企业负责人从制度设计到日常经营管理牢固树立食品安全意识,提高食品安全风险防范能力。食品流通股股长王宇佳对食品安全有关法律政策等进行宣讲和解读,并就如何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进行了详细要求。

会上商会代表也作出承诺:食品流通单位作为食品安全的重要环节,将严格执行相关的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商会将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在行业内宣传贯彻相关法律法规,配合建安区食药监局共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商会会长王焱炜说,作为行业协会,食品流通行业协会将发挥行业组织与政府沟通的桥梁作用,做好政策宣贯与落实,推动行业自律,号召广大食品经营者带头践行“食品安全从我做起”。

本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全区食品流通企业负责人的法制观念、自律意识、安全意识,推进食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从源头把关食品安全夯实了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建安区 食药监局食品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建安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延时服务"获好评

    12月19日下午,下班时间已过了半个小时,不少人都已走在回家的路上。前来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转移登记的赵玉萍、姚曾凯看着自己手中的排号单和前面正在排队办理业务的人们,焦急地问工作人员:“这都到下班时间了,你们还受理业务不?”不动产登记窗口副股长高京一说:“只要有群众在,我们就受理业务。你们不走,我们不下班”

  • 建安区工商质监局持续推进扶贫政策宣传活动

    为推进脱贫攻坚深入人心,把扶贫政策宣传落到实处,近期,建安区工商质监局各帮扶工作队采取多项举措,深入推进扶贫政策宣传活动,通过政策宣讲、解读热点、释疑解惑,确保扶贫政策宣传深入、讲解到位、解读透彻。

  • 建安区工商质监局全力推进燃煤散烧治理专项行动

    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燃煤散烧管控冲刺30天会议召开后,建安区工商质监局严格落实省、市、区燃煤散烧管控行动会议精神,不断加大对散煤在生产、销售、流通、使用等环节管控力度,研究部署燃煤散烧工作,力争取得燃煤散烧管控攻坚战的最后胜利,完成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

  • 建安区陈曹乡小陆庄村:贫困户搭上了“幸福快车”

    12月10日,记者来到建安区陈曹乡小陆庄村,在河南世纪香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食用菌产业扶贫基地,记者看到,路边的食用菌大棚一座连着一座,排列整齐,让人处处感受到精准扶贫带来的变化。

  • 建安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扎实开展"放管服"工作 为企解忧获赠锦旗

    许昌市建安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特开展“亲民暖心,特色服务”对该区招商引资、重点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办理登记做到即到即办,多次收到表扬信及锦旗。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