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建安区一高为患病学生爱心捐款60810元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kNCK2VLq..png.png  

许昌市建安区一高为患病学生爱心捐款60810元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牛怀锋 常丹)12月8日下午,许昌市建安区一高全体师生举行爱心捐款活动,为该校患病学生朱涵宇爱心捐款。

  朱涵宇是许昌市建安区一高高一(10)班学生,2017年初朱涵宇因病开始休学,2月27日在许昌市中心医院住院检查,3月8日又到河南省人民医院住院检查。两个医院检查结果出来后,朱涵宇被确诊为骨髓增生异常综合症MDS。医生说先让他化疗,病情好转了再做骨髓移植手术。但是朱涵宇的父母没有正式工作,一家人全靠其父母卖早餐维持生活,收入非常微薄。

  得到这个消息后,许昌市建安区一高校长田建伟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都慷慨解囊,该校广大师生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捐款活动持续约半小时,大家都在祈祷朱涵宇同学度过难关、早日康复,早日回到一高校园,完成学业。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募捐60810元爱心款。

4txaNB33..png.png

感谢信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许昌市建安区一高 “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彰显了许昌市建安区一高全体师生的人道主义情怀, 树立了许昌市建安区一高的良好社会形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建安区一高 患病学生 爱心捐款 60810元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